很該死

 

在你剛跟我說那些話的時候

 

旁邊主題週的人在練" 離開我"  

 

害我淚奔了= =可惡!!!!!

 

 

陶晶瑩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氣自己對你的難過無能為力

 

也氣自己接了這麼多事情卻很多都還沒做完

 

我很努力很努力不要讓自己影響到你

 

其實下午時,生氣了

 

但是一直在心中記著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而且要是我對你兇,你一定會很難過,因為你都已經心情不好

 

不想讓你因為我又多一件煩惱的事

 

我只希望你開心

 

人生會有低潮也會有高潮,現在這一刻,難過的這一刻,也是生命的一環

 

因為沒有難過就不會有快樂

 

即使陪著你的人不是我,把你從泥淖中拉出的人不是我

 

也沒關係,愛不是佔有,是希望你愛的人過的快樂

 

我很愛很愛你,就像愛我學姐那樣的愛你

 

所以別把自己關在小房間

 

走出來,好嗎,我願意等著你,也願意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這難熬的時刻

 

只要你別厭煩我,只要你別拒絕我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車,即使我不擅言語,即使我跟你一樣脆弱

 

一起加油好嗎: )

 

朋友別哭(凡人&張宇)

 

-------------------
詞 Lyricist:陳樂融

曲 Composer:莫凡

製作人 Producer:莫凡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 有人老

到結局 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 醒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癡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 醒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癡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