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nd,the new group I like it nowthe song road really give me some brave to keep going

many thing happened, recently

I have to think and solve about it,the car,the money,the plan...

but most important of all,is what the life I want to get

and I am glad I feel I am growing up,though just a little: )

that's enough

 

 

最近喜歡上了上了年紀的歌不管是張雨生的沒有菸抽的日子還是縱貫線

該漫遊還是衝刺,都是自己決定現在自己長得樣子

即將長成什麼樣子

亡命之徒,逃亡要全力以赴

不管是不是亡命之徒,生活都要全力以赴很多事情要去解決

想的再多最後還是動手去最做踏實

給了自己,擁有自由的一年時間去規劃,最終發現原來自己不是很會規劃

以終為始,是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究竟是什麼

就像營隊中最終帶給小朋友的畫面

而自己想帶給自己什麼樣的畫面

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

最終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嘗試

 

常常罵別人笨,但其實我知道大家都比我聰明,比我勇敢

 

我知道若在澳洲擁有了自由,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無法解決自己遇到的問題

那我實在無法相信自己在台灣發生,我就可以解決他

而這些問題都是一直會遇到的

 

 

雖然有些改變是間段不是持續的

雖然開始有點想法但還沒開始嘗試

但還是很開心能夠有開始

很開心感受到自己有了一點點的成長

 

澳洲打工度假之旅不會有什麼回去馬上大改變的驚人療效

只是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還有是否願意去改變

不管在哪裡都是如此

 

只是到了這裡, 給了自己一個環境

一個陌生不熟悉的環境,一個不如台灣方便的環境

一個考驗自己的環境

 

遇到了些人,都是些很好的人

不會再讓自己有始無終,感受到的後悔實在太後悔

就是種說不出話有點想打扁自己然後吐血的感覺

與人相處的有始有終,好聚好散,好好告別才能繼續下一段旅程

我知道是自己價值觀體現的方式

這次的不勇敢,讓自己再次提醒自己

好在始終傳達即使晚了些不即時,但我想已經讓自己未來回想起這時不會有疙瘩

謝謝自己的坦然即始有些難為情

 

 

最近看的書說到

"一個人有很多面向,他只會展現他想展現給你看那一面 或者是你想看的那一面"

所以你認識的,也只是一個面向的他

是否認知一個人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心就能更加寬容呢

好像有點貼近大愛這樣一點點

也是打完才發現有一點點頓悟這樣

 

 

 

 

剩下不到半年的旅程

要讓自己不後悔的過完

事後有些故事可以說

事後不會有想揍扁自己說不出話的後悔

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謝謝陪伴我今天聊天的bearlin

我們都了解每一次營隊當中盡心盡力後不完美中的完美

希望一同成長在我們澳洲之旅

 

謝謝介紹我們認識的小魏

四川因緣的確殊勝阿

誰也想不到那時的營隊讓我們在澳洲依然連繫著不斷

所以說人生中的貴人無所不在阿

 

 

 

"我們都不必在意未來的樣子,隨它去吧 我們都只活一次

真理在荒謬被證實以前 都只是暗室裡的裝飾

只有眼前亮起來了以後 才有機會彰顯它的價值 不是誰能決定的

"該漫遊還是衝刺 我們都在海裡 我覺得我們像沙子,你說的亡命之徒 是不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4lsCCbik_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