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是蘇打綠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很慶幸的是我買到票了

從高一開始接觸蘇打綠到現在,手指算一算也是九年十年了。想當初有段時間還十分厭惡小情歌,覺得都是一些很膚淺的粉絲,只看小情歌卻沒有聆聽到其他的作品有多棒,話說我頭號喜歡的就是頻率和小宇宙。真的是結合各種音樂元素在裡面,才發現原來弦樂器也可以被用的很搖滾。

喜歡蘇打綠,不單是因為他們會唱歌,更多的是青峰有趣的健談,團員間的好感情,更重要的是坦率、直接,以及一顆溫柔的心、為歌迷著想的心,這點從一開始到現在從沒變過。他們是真的很用心、很專業的準備每一場表演,每一次現場聽完後都把專輯拿出來再翻聽一次,但怎麼樣都沒現場好聽阿阿阿阿!!!

怎麼會有歌手這麼厲害啦!!

 

最當初當初的當初,跟別人說我喜歡的是蘇打綠時,第一個話題一定是-很像女生的那個喔,欸他到底是不是GAY!心想,是GAY不是GAY跟他本人會不會唱歌到底是有啥鳥關係!!欣賞的是他們的個性、欣賞的是他們的歌聲、欣賞的是他們的作品,難道喜歡一個音樂跟GAY到底關聯性在?

 

無法磨滅那用心、靈魂刻出的作品。

一直看著,從非主流到主流

一直看著,從沒有很多人知道到攻上小巨蛋。

我並不是一個很殺的歌迷,也並沒有每一份作品都有收藏,但還記得你們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個開心、難過的時刻,常常企劃書寫不出來,就打開蘇打誌,看你在韋瓦第計畫把頭髮弄成粉紅色,一直作弄著阿純,當時笑到不行。看你們去了英國錄製專輯、看你們白癡的弄了很多有的沒有的影片

也看你們跨年時勇敢的發言。真的很喜歡你們

 

就是個這麼真實、頑皮的樂團阿,這樣貼近我們,儘管錄音累到不行,忙到不行也都還是這樣啊!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頻率一直到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紀與張懸美麗的友情,後來的後來,第一次攻上巨蛋,創下了第一個非主流樂團成功在小巨蛋演出並超時罰錢,深深以你們為驕傲啊!謝謝你們願意讓我聆聽你們

 

春日光、夏狂熱….寫出對社會、對人性的憤怒與批判,歌詞充斥著怒火、嘲諷、批評,最後依舊回到了相信,純粹的你們,純粹的音樂。

近期以來,作品趨向成熟,我想也是長大了的關係吧

早起刺蝟式的反應,到現在幽默以對,我想這是很大的成長吧

一直到你再煩惱什麼那張專輯,整個專集的風格、內函、深度趨近完美

我知道,你們成熟了,而聆聽著的我們也成熟了

 

 

在聆聽你們時,一度沉醉在你們的表演當中

聽到小宇宙、喜歡寂寞、頻率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棒好棒

總覺得部分的想法與你們同步了呢!

 

看著青峰的臉,我想著,怎麼會有人這麼瘦,卻這麼有能量

而回想過去有些圓圓的臉,現在卻瘦削而有稜線,看起來是臉部線條是成熟了許多阿,歲月不會在時間留下痕跡,卻會在臉上留下烙印

認真陶醉的表情,真的很帥

 

邊聽邊思考,當一個很紅藝人團體對粉絲們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因此影響力是很大很大的

許許多多的人會因為你們而瘋狂、因為你們而快樂

而你們總是正向的帶給我們許多觀念和能量

做為你們的粉絲感覺無比驕傲!

而好久不見,只想說謝謝你們,帶給我這樣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用你們成功的勇氣,鼓勵著我向前邁進

謝謝你們,用你們溫柔的心,溫暖著很多很多人

雖然跟很多人比我不算是很資深、很衝、很拼的粉絲

但陪你走過十年,就要陪你一起走二十年、三十年

you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